移至主內容

由第一口奶米糊開始,體驗進食的樂趣

寶寶進食固體是珍貴的成長體驗! 讓他擁有愉快進食體驗可提升日後對不同食物的興趣。全線金裝美素佳兒奶糊系列,有寶寶喜愛的味道及口感,更有多種成長所需重要營養。寶寶食得開心滿足,媽媽自然更安心!

加入源自荷蘭優質奶粉,寶寶更易適應

     

 

grain-circle.png

加入源自荷蘭優質奶粉,味道口感更易適應

只需加入暖水,沖調省時方便,共享更多親子時間

含多種寶寶成長所需重要營養素

多種味道及口感,滿足寶寶不同成長階段需要

rice_based.png

原味奶米粉

有寶寶熟悉的温和奶香味及質地幼滑,易於適應

提供多種成長所需重要營養素,是理想的輔食品選擇

6至36個月寶寶適用

02_176x231.png

香滑奶麥粉

口味新嘗試,提升對不同食物味道的興趣

質感細滑,學習吞嚥技巧

6至36個月寶寶適用

03_176x231.png

香蕉穀物奶米粉

多種穀物,讓寶寶體驗更豐富口感

香蕉口味,味覺大滿足,亦是作爲營養早餐/小食的不錯之選

12至36個月寶寶適用

含多種成長所需重要營養

sphere

 

有助骨骼及牙齒的發育

嬰兒在出生後,軟骨會開始積聚鈣質而變硬,才可支撐日漸成長的身體及重量。同一時期,嬰兒的牙齒亦需吸收足夠的鈣質來形成日後的恆齒。故此嬰兒在轉食固體食物後仍需要足夠的鈣質。奶糊之所以是建議的固體食物初體驗,除了是因為味道為嬰兒所熟識外,其所含之奶類還可提供寶寶鈣質所需。

sphere

 

有助血紅細胞的形成

鐵質是6個月以上嬰兒膳食的重要營養素,用來製造負責將氧氣運送到全身的血紅細胞。因此,世界衞生組織的嬰幼兒餵哺指引建議在6個月開始為嬰幼兒引入含高鐵質的固體輔食品,以確保嬰兒能攝取足夠的鐵質。

sphere

 

有助腦部及神經系統發展

碘質是一種用來製造甲狀腺素的必需營養素。在人體中,甲狀腺素是負責一些代謝過程。在正常生長、骨骼形成、大腦發育和能量代謝都需要甲狀腺素。碘亦是神經系統發展的必要元素,對嬰兒的腦部發展十分重要。

膳食纖維*,讓寶寶肚仔輕鬆好Easy

buble

膳食纖維

有助大腸蠕動,軟化便便,維持腸道健康digestive

攝取量可隨寶寶年齡逐漸增加

pic.png

*每100克金裝美素佳兒® 奶麥粉及香蕉穀物奶米粉之膳食纖維含量分別為2.6克及4.3克;再配合均衡飲食,有助達到衞生署提供的兒童每天攝取量,詳情請參閱衞生署出版的「健康飲食高纖維」小冊子。

#參考資料:
美國農業部營養資料庫 
USDA National Nutrient Database for Standard Reference
Release 28, released Sep 2015, slightly revised May 2016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