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riso_Website_Banner_grass

關於荷蘭美素佳兒®

Friso Family

讓您的寶寶由內至外更強壯,盡情享受美妙的成長歷程。

荷蘭美素佳兒® 的品質保證

荷蘭美素佳兒®  是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品牌。作為全球最大的乳製品合作社之一,荷蘭皇家菲仕蘭擁有超過150年的荷蘭專業乳製品生產經驗,由約15,000名奶農成員共同擁有,並設有約10,000個自家農場。

每天,荷蘭皇家菲仕蘭為全球數以百萬計消費者提供優質且蘊含豐富營養的食品,包括乳製飲品、嬰幼兒營養配方、淡奶、煉奶、芝士及甜品等消費品,並為糕餅店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忌廉及牛油等餐飲業專用產品。另外,荷蘭皇家菲仕蘭亦生產及銷售配料及半製成品,供予嬰幼兒營養產品、食品業及製藥業生產商。

荷蘭皇家菲仕蘭採用完善的FOQUS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及監察系統,「由一根草至一杯奶」嚴謹監控整個環球供應鏈,由乳牛飼養、採奶、原奶收集、生產、包裝至分銷每個步驟。同時,作為全球領先的乳製品營養專家,荷蘭皇家菲仕蘭積極進行科研及發展,以釋放牛奶中的豐富營養。  

荷蘭皇家菲仕蘭

荷蘭皇家菲仕蘭每天為全球數以百萬計消費者提供蘊含豐富營養的食品。荷蘭皇家菲仕蘭生產及銷售乳製飲品、嬰幼兒營養配方、淡奶、煉奶、芝士及甜品等消費品,並為糕餅店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忌廉及牛油等餐飲業專用產品。另外,荷蘭皇家菲仕蘭亦生產及銷售配料及半製成品,供予嬰幼兒營養產品、食品業及製藥業生產商。荷蘭皇家菲仕蘭全年營業額達116億歐元,全球業務分為四大範疇,包括乳製品、專業營養、配料及大眾乳品。荷蘭皇家菲仕蘭的總部設於荷蘭阿默斯福特,並於全球34個國家設有辦公室,約24,000名員工。荷蘭皇家菲仕蘭由Zuivelcoöperatie FrieslandCampina U.A完全擁有,並由約15,000 名奶農成員所共同持有,為全球最大乳品合作社之一。

以可持續的方式為持續增長的世界人口提供合適的營養,是未來數十年的主要挑戰之一。透過提供值得信賴及營養豐富的乳製品,荷蘭皇家菲仕蘭為保衛食品和營養作出貢獻;並致力以「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好的營養」、「為奶農提供更好的生活」及「實現可持續發展 」三大核心價值,積極實踐「自然滋養」的使命。

詳情請瀏覽﹕www.frieslandcampina.com

friso website banner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