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品牌特色

NOVAS尊屬牛奶

novas

尊屬奶源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

容易消化 便便輕鬆

寶寶的腸胃尚在發育階段,因此比較幼嫩,「受軟唔受硬」!

作為NO.1易消化品牌*,荷蘭美素佳兒®金裝採用源自荷蘭自家農場的尊屬奶源,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分子細小#、結構柔軟#。荷蘭美素佳兒®金裝支持消化,讓寶寶便便輕鬆⬧⬧

NOVAS柔軟小蛋白.png

NOVAS柔軟小蛋白# 良好蛋白 支持消化

爸媽可能不知,不同品牌的蛋白質分子其實各有不同!良好的蛋白質如「NOVAS柔軟小蛋白#」能夠更體貼寶寶的腸胃消化所需,全因它有一大關鍵:

分子細小#、結構柔軟#
易消化關鍵之一

下圖就比較了「NOVAS柔軟小蛋白#」和一般酪蛋白的分子結構和礦物化程度:

NOVAS柔軟小蛋白 VS一般酪蛋白分子

比較蛋白質分子

NOVAS柔軟小蛋白 – 細小柔軟
(礦物化水平較低的酪蛋白)
(礦物化水平較低的酪蛋白)

NOVAS柔軟小蛋白#是酪蛋白分子,礦物化程度較低,有助牛奶形成粒子較小的凝乳粒子,更易被消化,貼合寶寶幼嫩腸胃所需!▲

一般酪蛋白分子 – 較大較硬
(礦物化水平較高的酪蛋白)
(礦物化水平較高的酪蛋白)

一般酪蛋白分子礦物化程度較高,形成較大和堅硬的凝乳粒子,令牛奶或較難消化。

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的NOVAS專屬牛奶,容易被寶寶的幼嫩腸胃消化分解+。

觀看下面的比較圖,就更加一目了然:

NOVAS尊屬牛奶VS一般牛奶

比較牛奶的易消化程度

NOVAS尊屬牛奶
 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消化更輕鬆!

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消化更輕鬆!

一般牛奶
一般牛奶

蘊含較多一般酪蛋白分子,牛奶不易被消化。

NOVAS尊屬牛奶
實測證明 消化更快

想更確定NOVAS尊屬牛奶到底有多易消化?無問題!我們就來做一個實測!

下圖是我們在實驗室中以模擬寶寶胃部模型所進行的實測,來比較使用NOVAS尊屬牛奶和一般牛奶的配方所需的消化時間。實驗顯示,使用NOVAS尊屬牛奶的配方在4小時內已基本完全消化,但使用一般牛奶的配方則尚未消化成功!

由此可見,蘊含「NOVAS柔軟小蛋白#」的配方有助寶寶的胃部快速地分解和消化奶粉!

NOVAS尊屬牛奶VS一般牛奶
模擬於腸胃中的消化時間

NOVAS Campaign Comparison

其他媽咪的意見

適量的成長配方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

⬧⬧照顧者報告研究建議飲用不同蛋白小分子糖化程度配方奶粉之比較結果 (Sheng, X. Y., et al. J Nutr Metab. 2020; 2020: 1807397.) 。美素佳兒®金裝的蛋白小分子糖化程度相對較低。
# 指non-micellar酪蛋白。每100毫升美素佳兒®金裝4號沖調奶液含2.7克酪蛋白(包括non-micellar酪蛋白)。
+體外研究建議礦物化程度低的牛奶,結構更柔軟,更容易在胃部被消化 (Reference: Huppertz, T., & Lambers, T. T. (2020). 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 104717.)。NOVAS尊屬牛奶酪蛋白礦物化程度較低。
*根據 Kantar市場調查公司於2016至2020年之網上問卷調查結果,最多受訪者認為美素佳兒®是容易讓孩子消化的產品。調查對象為育有3-6歲小朋友並於過去1個月曾購買4號成長配方奶粉的媽媽。樣本數目為906。
根據香港尼爾森市場調查公司於2019年10月至11月之美素佳兒®️金裝產品使用意見調查結果。調查對象為13 - 48個月大小朋友的媽媽以及是購買成長配方奶粉的決策者;其小朋友在最近1個月內最常食用美素佳兒®️金裝3號/4號成長配方奶粉以及每日食用最少兩次(3號) / 一次(4號)成長配方奶粉。樣本數目為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