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web banner-01-01-01 (1).jpg

「天然是最好的!」準媽媽張寶兒分享快樂孕記與健康秘訣

當上母親是不少人眼中最美好的事情,擁有多重身份,包括藝人/形象設計師/珠寶愛好者的張寶兒(Bowie),準媽媽的新身份不僅為她帶來無比喜悅,亦令她明白無論是寶寶與她本身也應該親近自然,同時忠於自己、展現真我,和寶寶一起Live UP the True Nature!今次張寶兒聯乘荷蘭美素佳兒®和Elle HK分享自己懷孕期間維持健康的秘訣,還有荷蘭美素佳兒®對她的啟發。

懷孕往往會為母親的身心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次當媽媽的Bowie也在經歷想法和生活轉變的同時,逐漸感受到越來越多的開心和喜悅。

懷孕期間的健康準備

飲食是大部分準媽媽都關注的首要課題,「在懷上袁咕碌之後,我特意選擇更多源自天然的食物,因為天然是最好的。」與此同時,她亦很着重營養的吸收:「醫生和營養師建議我飲蘊含最多種營養素*的FRISO® MUM,每天一至兩杯,再配合均衡飲食,便可以補充袁咕碌和我的所需營養,而且還是低升糖配方,可以幫助我維持健康體重!」

GH6A3091 copy.jpg

除了分享在生活與身心上的種種改變,Bowie亦分享了自己輕鬆度過孕期的3大tips,希望幫助準媽媽「Live up your true nature.」

給準媽媽的3大tips

icon -01.png
icon -02.png
icon -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