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Image_20230821144141.png
  • 2023年09月04日

當個活力十足的準媽媽!張寶兒分享3個輕鬆度過孕程的小貼士

要好好享受孕程、迎接作為「母親」的新角色,每個準媽媽都需要額外的準備與支持,所以今次我們便訪問了即將當上媽媽的藝人張寶兒(Bowie),與大家分享她讓她活力滿滿、輕鬆度過孕程的3個小貼士!

Tips 1 做好營養規劃
眾所周知,懷孕媽媽要吸收兩人份的營養,以供肚中寶寶的成長與自己所需,所以及早做好營養規劃十分重要︰「自從懷上袁咕碌之後,我每天都會飲用FRISO® MUM。它的清淡味道對懷孕中的媽媽來說特別容易入口,每天一至兩杯,再配合均衡飲食,便可為我和袁咕碌補充所需營養。」Bowie表示︰「這已成為我和寶寶的小習慣,即使現在已懷孕6個月,我亦可以很輕鬆地享受整個孕程,所以袁咕碌出世之後,我也會繼續這個習慣!」

Tips 2 Eat Smart! 選擇天然食材
天然食材的好處相信不用多說,而Bowie作為藝人和準媽媽,需要同時維持體態並保持健康,所以特別重視天然食材。「我會選擇一些健康又可提供足夠營養和能量的食物,初期我會不斷了解食物的成分,但是適應之後,我每朝都會吃同一樣的早餐而覺很很開心,因為我已找到一個平衡。」她分享自己的早餐餐單︰「現在我每朝也會吃一份火雞蕃茄三文治,也有牛油果、烚蛋、用少許黑芝麻搽麵包,因為我希望能夠吸收多些蛋白質和脂肪酸,既健康又可提供足夠營養。」

Tips 3 接受變化 欣賞自己
面對身體、生活以至心理上的變化,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無論對準媽媽本人或寶寶來說均十分重要,所以Bowie分享的最後一個貼士,就是要學懂接受並欣賞自己的身體變化。她解釋說︰「因為這些變化是整個旅程的一部分,畢竟有快樂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寶寶。除了定期比較產檢的數據、確保了解自己和寶寶的健康狀況以及飲食營養均衡,當然還要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像我現在正修讀一個珠寶鑑定課程,既是自己的興趣,也是對未來的投資。」記着愛自己多一點,也是愛護寶寶的一種方式。

正如Bowie所說,FRISO® MUM既是她每天不可或缺的小習慣,也是助她輕鬆度過孕期的「hero」。因為FRISO® MUM是全港含最多營養素種類的媽媽奶粉,不僅可以支持寶寶健康成長,更有效改善排便不暢與疲倦等問題,幫助媽媽輕鬆享受孕程!

FRISO® MUM的奶源源自美素佳兒®荷蘭自家農場的液態全脂牛奶,味道天然清淡,源於自然同時特別容易入口。另外,它還採用了低升糖指數配方,提升飽腹感之餘更有助維持健康體重,準媽媽們自然可以更輕鬆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立即 按此 了解更多

在使用前,請諮詢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
升糖指數=25.

指FRISO® MUM為全港含最多種營養素媽媽奶粉。根據美素佳兒®2023年7月市場調查,比較香港市面上主要銷售之5款媽媽奶粉標籤資料結果。

FRISO®是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品牌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細選優質有機配方奶粉 展開全新有機生活

細選優質有機配方奶粉 展開全新有機生活

有機養殖,是在尊重大自然的生產概念下,以順應自然的方法,進行農耕操作。 而生產有機配方奶粉更有特別的要求,不單要奶源有機天然、營養豐富,生產方法亦要符合有機認證機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