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電子現金券之條款及條件:

  1. 任何問題關於在百佳店舖使用此電子現金券, 由百佳超級市場(香港)有限公司 (“百佳”)處理。顧客查詢請:
    致電 百佳顧客服務部電話: 2606 8658 或
    電郵至: 百佳顧客服務部 [email protected]
  1. 此電子現金券持有人可在本劵有效期內於以下指定位於香港及澳門由百佳營運之店舖換取同等價值貨品,逾期無效。指定店舖為
    1. 於香港之任何百佳超級市場、TASTE、Fusion、Food Le Parc、International、GREAT Foodhall、Gourmet及
    2. 於澳門之任何百佳超級市場、TASTE。
  1. 此電子現金券不能用以套換現金或其他面值之百佳禮券,包括紙張禮券和電子禮券。持有人不會獲現金或其他形式找贖。
  2. 此電子現金券須以電子方式保存及以數碼格式使用,百佳不接受任何打印出來之副本。電子現金券一經使用即告作廢,如遺失將不會獲補發。
  3. 此電子現金券不適用於網上/電話/傳真訂購。
  4. 如有任何爭議,百佳保留最終決定權。
  5. 對任何以欺詐或非法手段、或未經授權而使用之任何電子現金卷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百佳不會負責。
  6. 百佳保留權利對本條款及條件作出更改,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