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RISO PRESTIGE FIRST LAYER OF MILK (1).png

「第一層奶源精華」為健康提供天然乳脂精華

天然乳脂精華層 看得見的母愛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而母乳中的脂質對寶寶的生長和發育非常重要[1]

冷凍後的母乳會有分層現象:最上層的是脂肪,呈淡黃色。寶寶剛開始吸吮的母乳稱為前段奶,是寶寶營養的主要來源。隨着寶寶繼續吸吮,母乳內的脂肪會逐漸增加,此為後段奶,主要為不斷生長的寶寶提供足夠的熱量來支持發育。母乳成分此後更會隨寶寶不同的生長階段需要而自動調節,例如生產多種酵素,幫助消化和吸收營養,有助腦部、視力及其他器官發育。[2]

這一層看得到的最表面的脂肪層,正是營養至為濃萃的天然乳脂精華層!是媽媽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亦是一份「看得見的母愛」。

 

第一層奶源精華
為健康提供天然乳脂精華

源自荷蘭自家農場液態全脂牛奶的「第一層奶源精華」,同樣是營養濃厚的天然乳脂,為寶寶提供成長中不可或缺的營養要素。

天然乳脂不但能為寶寶身體提供熱量和飽肚感,更擔任起建構寶寶大腦、神經系統、眼睛及其他器官的重要角色,支持寶寶健康地成長。

「第一層奶源精華」的天然乳脂成份,不但支持消化吸收,當中更蘊含許多對腸道有益的營養成份,如天然sn-2 Palmitate,有助軟化便便。

小肚子舒暢,寶寶自然能全面健康地成長!

第一層奶源精華.jpg

天然乳脂 成就柔軟便便

寶寶便便較柔軟較稀爛,排便自然較順暢,亦更貼近以自然方式餵養狀態[3]。研究建議,天然乳脂有助軟化便便[4]。此以,天然乳脂更蘊含多種對腸道有益的營養,如天然sn-2 Palmitate,有助營養吸收。

能讓寶寶的小肚子舒適,全方位健康活潑地成長,正正展現出母愛對寶寶的無微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