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Desktop

成為媽媽,但繼續當真正的自己!

恭喜你,準媽媽!我們明白成為媽媽將是一項極大的挑戰,因此,我們會在你踏上這興奮的旅程時全面支持你,讓你可以盡情享受成為媽媽的樂趣,但同時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做真正的自己!

來自傳統期望的挑戰

在亞洲,因為受傳統保守思想影響,很多原本積極的媽媽都被迫放棄追求職業上的夢想和抱負、原有的社交生活及對生活的熱情。

Quotes KV_0 (1).png

48%

媽媽認為生孩子後失去了對自我身份的認同*。

51%

媽媽認為應該暫停所有旅行計劃,以免懷孕過程出現任何風險*。

43%

媽媽認為應該擱置體態鍛鍊的目標,以免令懷孕出現任何問題*。

41%

認為她們的個人生活變得次要,一切應以孩子為主*。

39%

指出她們應用盡所有時間去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媽媽,並必須放棄自己的理想*。 

*根據美素佳兒®2022年8月份問卷調查,受訪人數150人。

Mums Collage

荷蘭美素佳兒®支持媽媽積極活出真我

在成為媽媽的旅程上,其實還有很多可能性等待你去發掘!以下有一些有用的資訊,可以支持你走過這段懷孕旅程。

1

5個讓媽媽保持樂觀和健康的小貼士

今時今日,要成為一個媽媽真的甚具挑戰性!一篇集結所有關鍵貼士,讓你可以成為一個好媽媽,同時活出的真我。

懷孕時,如何安全地進行運動?

懷孕時,如何安全地進行運動?

傳統觀念認為運動會傷害子宮內的寶寶,但事實並不是這樣!適當的運動可以大大提升準媽媽的健康、情緒和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