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risomum_Hero_Banner_2000x914_20211004_v01.jpg

自主懷孕步伐  與寶寶一同展開新歷程

懷孕對媽媽來說,是人生一個珍貴的新旅程。在這趟旅程中,我們明白當你為寶寶做到最好的同時,仍然勇於追隨自己的想法、擁有自己的夢想,堅持做一個自主自信的媽媽。

FRISO® MUM 了解每位懷孕和授乳媽媽的心情,因此送上天然珍貴的營養,全力支持你以自己的步伐,與寶寶一同展開新歷程。

荷蘭美素佳兒®不單支持寶寶成長,更讓你不斷進步成理想中的自己。媽媽和孩子,可以一起自然成長。

FRISO® MUM

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FrisoMum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粉紅色 媽媽奶粉.png

FRISO® MUM

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 三大後盾 盡情享受珍貴孕程
    FRISO® MUM ,提供三大卓越的後盾,助媽媽活出獨有精彩孕程:
  • [全港首推] 天然sn-2 Palmitate之媽媽奶粉
    蘊含第一層奶源精華FIRST LAYER OF MILK*,為全港首推天然sn-2 Palmitate 之媽媽奶粉,支持媽媽獲得珍貴天然營養。
  • [全港矚目] DUALCARE+® 雙倍關愛配方+®
    給媽媽及寶寶雙重呵護,更蘊含32種營養素 ,於全港媽媽奶粉之中更顯出眾。
  • [真正優勢] 真正Low GI之選
    市場上真正Low GI之媽媽奶粉,Low GI低升糖指數 (GI = 25),助媽媽維持健康體重 ,此產品或有助於穩定血糖。

五大關顧 為孕媽媽增添力量

DUALCARE+®雙倍關愛配方+®有助媽媽改善常見孕期煩惱,為你提供力量,與你並肩應對現正面對的新挑戰:

1.容易疲倦 - 鎂有助舒緩疲勞
2.記性變差 - 膽鹼有助維持記憶力及大腦功能
3.排便不暢 - 益生纖維及益生菌有助維持腸道健康及增加腸道蠕動
4.有助維持健康體重
5.此產品或有助穩定血糖

第一層奶源精華*,為何特別天然、珍貴?

第一層奶源精華*源自荷蘭皇家菲仕蘭的自家農場,新鮮採集自液態全脂牛奶,天然珍貴。當中的天然sn-2 Palmitate^不經人工轉化,支持鈣質吸收,有助減少鈣皂形成。

天然sn-2 Palmitate^不經人工轉化

 

 

DUALCARE+®雙倍關愛配方+®,如何同步體貼媽媽及寶寶需要?

懷孕時期,媽媽都希望不論是照顧自己、還是照顧寶寶時都能夠得心應手,掌握自己舒適的節奏。DUALCARE+® 雙倍關愛配方+®正是為此而研製,能夠同時兼顧母嬰需要,一步到位,助你主導精彩孕期。

DUALCARE+® 雙倍關愛配方+®

 

了解媽媽真正需要

配方專為改善孕媽媽常見的問題而設,希望助你一臂之力,繼續做個自主自信的媽媽: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鎂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1. 容易覺得疲倦?

鎂-協助能量代謝及蛋白質合成,舒緩媽媽疲勞
多種維他命B-維他命B6、B1及煙酸助你將食物轉化成能量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膽鹼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2. 感覺記憶力變差?

膽鹼-有助記憶及學習的神經傳遞物質之合成,有助媽媽維持記憶力及大腦功能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益生纖維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3. 受便秘問題困擾?

益生纖維-能促進腸道益生菌生長的膳食纖維,幫助腸道蠕動
益生菌-助媽媽維持腸道健康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此產品或有助穩定血糖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4. 擔心體重增加?

作為市場上真正Low GI (GI=25) 媽媽奶粉,配方含膳食纖維,能提升飽腹感,有助維持健康體重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擔心體重增加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5. 擔心血糖上升?

FRISO® MUM為Low GI (GI=25)食品,此產品或有助穩定血糖

照顧寶寶成長必需

想寶寶全面健康成長,媽媽需要時刻想得周全。配方的多種營養素能照顧寶寶的成長必需,令媽媽加倍放心,孕程隨心而行!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DHA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1. DHA

每100克奶粉含88毫克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維他命D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2. 維他命D

有助鈣質吸收及骨骼發展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碘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3. 碘

有助正常腦部發展的重要元素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鈣質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4. 鈣質

協助骨骼的正常成長及發展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維他命B12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5. 維他命B12

有助製造紅血球的重要營養素

荷蘭美素佳兒®媽媽奶粉葉酸懷孕及授乳媽咪適用

6. 葉酸

幫助腦部及中樞神經系統發展

把握營養狀態 母乳餵哺更順利

研究指出,普遍香港授乳婦女於日常飲食中,對鈣、鐵及碘等營養的攝取量不足,有機會影響母乳的營養。FRISO® MUM 能讓你補充多種重要營養,並讓你對自身的營養狀態有更好的把握,令母乳餵哺更順利。

Natural sn-2 palmitate Frisomum

1. 天然sn-2 palmitate^

FRISO® MUM蘊含天然sn-2 palmitate^,容易跟鈣一同被身體吸收,支持寶寶獲得天然營養。

Rich Vitamin Frisomum

2. 豐富維他命

本配方含有豐富維他命,補充媽媽所需。

DHA Frisomum

3. 關鍵DHA

授乳媽媽飲食中的DHA 含量,會影響母乳中DHA的含量1。每100克FRISO® MUM含88毫克DHA。

全程優質 全然安心

荷蘭自家農場TrackEasy奶源追溯系統#

每一罐FRISO® MUM均源自我們的荷蘭自家農場,保證奶源天然、優質、安全。配合全港唯一追溯產品奶源至荷蘭自家農場的TrackEasy奶源追溯系統#,可以追溯產品由荷蘭自家農場之採奶、包裝入罐、出廠檢驗、出口許可至抵達日期的每步流程,確保來源安全及品質優良。

荷蘭自家農場+TrackEasy奶源追溯系統#

FRISO®MUM

親身分享

每個階段,都能自信應對

在十月懷胎和哺乳的歷程中,每個階段都是全新的挑戰。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窩心小貼士,伴你走過每個階段,讓你輕鬆找出適合自己的應對方式!

營養資料

營養資料
維他命
礦物質
其他
單位 每100克 每食用分量*
能量 千卡 399 144
蛋白質 24.6 8.9
總脂肪 14.6 5.3
- 飽和脂肪 10.8 3.9
- 反式脂肪 0 0
- 單元不飽和脂肪 3.2 1.2
- 多元不飽和脂肪 0.6 0.22
      - 二十二碳六烯酸 毫克 88 31.7
碳水化合物 42.4 15.3
- 糖 35.8 12.9
膳食纖維 9.4 3.4
- 菊糖 9.4 3.4
毫克 275 99
單位 每100克 每食用分量*
維他命 A 視黃醇當量微克 577 208
維他命 D3 微克 7.0 2.5
維他命 E 毫克α - 生育酚當量 5.3 1.9
維他命 K1 微克 38 14
維他命 B1 微克 1000 360
維他命 B2 微克 1280 461
煙酸 毫克 5.9 2.1
維他命 B6 微克 1360 490
維他命 B12 微克 2.8 1.0
泛酸 毫克 4.3 1.5
葉酸 膳食葉酸當量微克 640 230
維他命 C 毫克 77 28
單位 每100克 每食用分量*
毫克 16 5.8
毫克 865 311
毫克 720 259
毫克 160 58
氯化物 毫克 675 243
毫克 1120 403
微克 1090 392
微克 100 36
微克 24 8.6
微克 36 13
毫克 5.9 2.1
單位 每100克 每食用分量*
膽鹼 毫克 240 86
唾液酸 (天然存在) 毫克 135 49

90毫升溫開水 + 18.0克奶粉 = 100毫升奶液
*食用分量: 36g 克

在使用前,請先徵詢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GI: Glycaemic Index 升糖指數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含32種營養素,包括鎂、膽鹼、碘、益生纖維等以及每百克3.2克單元不飽和脂肪、88毫克DHA、42.4克碳水化合物、275毫克鈉、5.3 α - 生育酚當量毫克維他命E、675毫克氯化物、1090微克錳、36微克銅、5.9毫克鋅、13毫克L-左旋肉鹼(天然存在)及135毫克唾液酸(天然存在)。
*新鮮採集自荷蘭自家農場的液態全脂牛奶。
根據美素佳兒®截至2020年5月之市場調查,香港市面上主要銷售之7款孕婦及/或授乳期間適用的媽媽奶粉品牌之產品標籤及/或宣傳品中,並沒有任何品牌推廣其產品含有源自天然的sn-2 Palmitate。每100克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約含1.3克sn-2 Palmitate。
^ 源自液態全脂牛奶。每100克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約含1.3克sn-2 Palmitate。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截至2020年4月,美素佳兒®是香港市場上唯一提供追溯資訊至荷蘭自家農場之嬰幼兒配方、孕婦及/或授乳期間適用的媽媽奶粉品牌。追溯美素佳兒®產品由荷蘭自家農場之採奶、包裝入罐、出廠檢驗、出口許可至抵達日期的每步流程。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 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 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參考資料
1 Jensen C.L. et al., 2005, Effects of maternal docosahexaenoic acid intake on visual function and neurodevelopment in breastfed term infants, Am J Clin Nutr; 82:1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