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 #世界怎變探索依然 成長歷程分享活動】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世界怎變探索依然 成長歷程分享活動 活動(「本活動」)的主辦單位為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
  2. 本活動只限年滿18 歲,並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之有效身份證明文件的香港地區 Instagram 用戶參加(「參加者」)。
  3. 本活動期由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31日晚上12時正(「活動期」)。

A. 活動條款

  1. 本活動只限香港地區Instagram用戶參加(「參加者」)。
  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內在個人社交帳戶Instagram按照以下步驟參加本活動:
    1. 追蹤Friso HK 荷蘭美素佳兒的Instagram帳號(@friso_hk)
    2. 下載並以全新IG AR Filter拍攝你與寶寶的成長歷程,並以IG Reels/帖子形式上傳至個人Instagram , 如圖片內有人物,必須為1歲或以上人士
    3. Tag @friso_hk 並加上Hashtag #世界怎變探索依然及 #LifesNewAdventure(請將帳號設定為「公開」,以便FRISO®獲取參加者上傳紀錄)
  1. 每個Instagram 帳戶可重複參加,但只得一次獲獎機會。 
  2. 參加者須擁有所提交的創作及照片的全部版權及一切知識產權,並且已徵得該等照片中的人物(如有)對本公司按條款及細則使用該等照片的所有相關同意。所有參加者於本活動中提交的創作及照片,其版權皆屬於本公司所擁有,即參加者向本公司作出非獨家、無償、不可撤銷、永久延續及免版稅的授權。本公司擁有分享作品的隨時使用權,可於本公司及旗下產品的各項推廣及/或宣傳活動作無償使用及不設期限,毋須另行通知。
  3. 在本活動中,所有留言不可包含不雅字眼、粗言穢語、誹謗、具有攻擊性、欺詐、使人誤解、損害本公司、誹謗、侵擾任何公眾或他人利益、侵犯任何人身或個人權利 (包括宗教或公眾觀點或違法等),本公司有權保留向有關參加者追討法律責任之權利。 
  4. 如參加者的IG Reels、帖文內容、帖文私隱設定或提供的資料不詳、不清楚或有遺漏,而導致技術支援公司之伺服器無法統計其帖文,本公司恕不負責。

B. 得獎條款及細則

  1. 本公司將根據伺服器接收訊息時間,確認於活動期間正確完成所有遊戲步驟,而分享內容(包括圖片及文章)最有創意的參加者將成為得獎者,名額共5 個。
  2. 得獎名單將於2022 年 6 月17日於「Friso HK 荷蘭美素佳兒」Facebook 專頁內的活動帖文及以IG Story形式公佈,得獎者需於2星期內Inbox「 Friso HK 荷蘭美素佳兒」 Facebook專頁,並提供作品截圖、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
  3. 每名得獎者將可獲得知名瑜珈運動品牌$500 eGift Card乙張(「奬品」)。
  4. 如合資格的參加者數目不足,餘下奬項將會被取消。
  5. 奬品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以電郵方式傳送到得獎者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C. 一般條款

  1. 本活動並不是由Facebook/ Instagram贊助、背書或管理,本活動亦與Facebook/Instagram無關。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完全免除 Facebook/ Instagram的責任。
  2.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本公司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均不得異議。
  3. 若參加者錯用或濫用本活動,對本活動之運作及其他參加者造成影響、或作出對本公司有任何不利、負面影響或損失的事情,本公司保留一切追究及要求賠償之權利。
  4. 如奬品供應商無法如期供應上述奬品,本公司有權延遲奬品供應日期及/或提供替代奬品,毋須另行通知。
  5. 奬品不得轉讓、作價銷售、兌換現金或其他奬品。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本公司恕不負責。
  6. 本公司並非奬品之供應商,故不會承擔任何關於禮品之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奬品之供應、品質及/或相關服務的責任。如奬品供應商無法如期供應上述禮品,本公司有權延遲奬品送貨日期及提供替代品。
  7. 本活動之所有條款及細則和所有相關公告及通訊中的日期及時間均指香港時間,並以本公司電腦系統及技術支援公司之伺服器時間作準。
  8. 本公司保留更改或刪除本活動的內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不作事前通知。
  9. 如有任何異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而毋須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