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RISO®網上產前準備坊有獎問答遊戲》

條款及細則

  1. 《FRISO®網上產前準備坊有獎問答遊戲》下稱「本活動」)由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主辦。
  2. 參加資格:必須為懷孕中的荷蘭美素佳兒®媽咪會特選會員(只限以有效之香港手機電話號碼及通訊地址作登記之會員)(下稱「參加者」)。並必須經由荷蘭美素佳兒®於2021年 6月25 日發出之whatsapp 邀請短訊參加本活動,轉發短訊無效。
  3. 每位參加者只限於懷孕期間(以同一位寶寶計算)參加由本公司舉辦的「產前實習坊」或「網上產前準備坊」乙次,重複登記將不會受理。
  4.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表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約束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https://www.friso.com.hk/privacy-policy )的條款,及同意本公司按照該聲明收集和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5.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均必須完整、真實、準確及並無誤導。若其帳戶因違反適用條款及細則,將有可能被拒絕繼續參加或被取消參與本活動及領取獎賞的權利。本公司全權就違反適用條款及細則的涵義進行詮。就以上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不論成因),本公司概不負責。
  6. 由即日起至2021年 7月4日期間,首400名參加者於本月內觀看所有本活動短片並正確回答相關問題後,可獲得活動禮品「FRISO® 有機棉多功能三角枕」乙個(名額:400個)。參加次序會以參加者於活動頁面登記之時間先後排序,並以技術支援公司之伺服器接收時間為準。合資格得獎者將會於活動完結後2-4個星期內收到禮品換領短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