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WhatsFriso 2022 BB展有「營」互動小遊戲2022】條款及細則:

  1. WhatsFriso 2022 BB展有「營」互動小遊戲2022】(下稱「本活動」)由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主辦。
  2. FRISO®CLUB會員(「參加者」)參與本活動即表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條款及細則、「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https://www.friso.com.hk/privacy-policy)及同意本公司按照該聲明收集和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3. 本活動參加者必須為香港地區居民、年滿18歲、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出之有效身份證明文件,並持有有效之香港手機電話號碼。
  4. 本活動推廣期由起至2022年8月7日19:29:59止。
  5. 參加方法:
    參加者於活動推廣期內透過 WhatsFriso (+852 9604 6407) 觀看相關活動內容並回答問題。完成後可憑完成畫面於「第30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荷蘭美素佳兒®攤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Hall 1的A07攤位)換取「BB展限定禮品包」乙份。
  6. 每位參加者只限參加本活動乙次,重複登記將不受理。
  7. 若其帳戶因違反適用條款及細則,將有可能被拒絕繼續參加或被取消參與本活動及領取獎賞的權利。本公司全權就違反適用條款及細則的涵義進行詮。就以上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不論成因),本公司概不負責。
  8. 如有參加者以不實手法影響本活動或有其他違反誠信原則的行為,其參加及/或領取禮品的資格將會被取消,本公司不會另行通知。
  9. 以任何非法或欺騙行為破壞計劃規則者,其參加及/或得獎資格將作廢。本公司會對有關參加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所有禮品一經領取,不得更換、退回、作價銷售、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本公司恕不負責。
  11. 圖片只供參考,所有禮品以實物為準。
  12. 本公司非本活動之禮品供應商,故不會承擔相關責任。如供應商無法如期供應相關禮品,本公司有權延遲禮品供應日期及/或提供替代禮品。
  13. 禮品數量有限,先確認先得,額滿即止。
  14.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或本公司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異議。
  15. 本公司保留更改或刪除本活動的內容及條款及細則之權利,而毋須另行通知。
  16. 如有任何爭議,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請參閱網站https://www.friso.com.hk/privacy-policy以了解本公司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