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產前工作坊|易消化易吸收秘訣!》條款及細則:

  1. 「產前工作坊|易消化易吸收秘訣!」推廣活動(「本活動」)的主辦單位為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本公司」)。
  2. 本活動日期為2023年5月28日上午10時00分至下午4時00分(「活動期間」)。
  3. 本活動只限特選FRISO® Club會員參加(「參加者」),參加者須同時持有有效香港手提電話號碼。本公司有機會要求申請人出示證明文件作核實用途。本公司有權取消未能提供證明文件以作核實的申請而毋需事先通知。
  4. 登記參加本活動日期至2023年5月17日止。
  5. 參加者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已閱讀並接受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本公司按照該聲明收集和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
  6. 參加者必須為準媽媽及填妥登記參與活動資料,並確認無誤。
  7. 成功申請之參加者將於5月19日或之前收到參加本活動確認短訊。
  8. 參加者必須根據登記之出席人數參加此活動。參加者不能攜帶嬰兒或小朋友進場。若參加者同行人數超出限制,本公司有權拒絕參加者出席。
  9. 本公司於活動期間會向每一參加單位派發禮品。參加者(及其同行人士)為一參加單位計算。每一參加單位於本活動最多只能領取一份禮品。禮品不可轉讓、作價銷售、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
  10. 本公司將於活動內進行拍攝及錄影,參加者出席活動表示授權本公司於所有渠道使用含有其肖像之照片及影像作商業活動。
  11. 參加者為本活動發出的帖子及本公司於活動內的拍攝及錄影的版權皆屬於本公司所擁有,即參加者向本公司作出非獨家、無償、不可撤銷、永久延續及免版稅的授權。本公司擁有分享作品的隨時使用權,可於本公司及旗下產品的各項推廣及/或宣傳活動作無償使用及不設期限,毋須另行通知。禮品不可轉讓、作價銷售、兌換現金或其他禮品。
  12. 參加者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例如出現發燒、嘔吐、腹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請勿參與活動。若工作人員發現參加者有上列症狀,工作人員有權拒絕參加者參與活動。
  13. 參加者請小心保管個人財物,如有任何損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4. 參加者必須正確使用場內設施及遵守指示,並且不可飲食。如主辦單位發現任何損壞或蓄意破壞之行為,工作人員有權要求參加者立即停止活動並離開活動場地及要求賠償。
  15. 參加者不得攜帶任何攻擊性物品及可構成危險之物品進入活動範圍內,同時請勿在活動範圍內作出危險或有機會危害其他參加者的動作及行為。
  16. 當參加者登記參與是次活動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參加者的姓氏和聯絡電話,一切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確實參加者身份及作聯絡完成是次活動登記,或任何其他與是次活動有關的資料之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荷蘭皇家菲仕蘭絕不會把資料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亦不會被用作產品、服務及市場推廣之用。荷蘭皇家菲仕蘭將有權可以向其代理人、員工和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受聘服務提供者透露該個人資料,並在活動完結後3 個月內銷毀資料。
  17.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