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Tina_profile
  • 擁抱母愛之旅
  • 2022年09月29日

育兒是一個需要不斷學習的旅程

一天只有24小時,媽媽卻需要擔任多重角色,應該如果從中找到平衡點?

現代社會女性身兼多重身分,是媽媽、太太、女兒、也是工作夥伴,平衡各個角色的時間似乎成了一項藝術,當然還不得忽略一己的需求與感受。有兩個兒子、也有一份全職工作的我,也有過壓力大、迷失的時候,可能總是想把每個角色做到最好,尤其希望給予兒子最好的,反而最後變得「不平衡」...

幸好與身邊人傾訴過後,我很快就伴隨著他們的無限支持,從「不平衡」的困境中走出來。這段影片紀錄了我在日常生活中,擔任每個角色的小片段,也嘗試分享一些自身經歷,以及分配時間的小貼士,希望各位同行的媽媽能有點得著吧!

 

本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在作者同意下轉載。內容不代表任何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夢想VS家庭,只選擇後者才算得上「好爸媽」嗎?

夢想VS家庭,只選擇後者才算得上「好爸媽」嗎?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和熱愛的事,即使已經為人父母,亦無須為此畫下休止符或輕言放棄。就如Cinci和Ambrose一樣,各自都有家庭和繁重的工作,但在生活和照顧孩子之間,他們仍善於找到當中的平衡點,一直努力追隨自己的想法,為著熱衷的事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