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Jackie_profile1
  • 兒童發展策略
  • 2022年09月29日

幼兒的安全探索

實踐有機育兒生活,從探索大自然入手!

在小朋友學行學走的階段,怎麼讓他們安全地探索大自然,再從中探索自己?我和老公一向熱衷於有機生活,享受和大自然和諧相處,也希望跟子女們分享這份聯繫。女兒Nei Nei快要兩歲了,兩年間我們帶她到沙灘游泳,到山上遠足、露營,儘管她未能靈活地跑跑跳跳,但她逐漸不再害怕出門,更勇於嘗試新事物。不少新手媽媽可能會擔心戶外活動的安全,所以我希望分享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如何揀選合適的地點,並作充足的準備,讓你安心地和小朋友到大自然享受親子樂。

 

本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在作者同意下轉載。內容不代表任何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KOL分享:同孩子滑水?划獨木舟?走出課室體驗成長!

KOL分享:同孩子滑水?划獨木舟?走出課室體驗成長!

社會對媽媽總有種期望:身邊多了一個小生命,媽媽更要修心養性。很多媽媽會跟隨一般人的育兒方法,為孩子準備各種興趣班,「贏在起跑線」。有些媽媽卻選擇與主流背道而馳,跟隨自己和孩子的內心真正想法。Cinci和Tina均是KOL,也是非主流媽媽。在她們眼中,讓孩子活得自然、活在自然,也許是更恰切的一套育兒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