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FrisoPrestige_BIO_Website_Banner_1600x900_20230825_v01.jpg

全球首推 生物多樣性監測系統

荷蘭美素佳兒®所屬的母公司荷蘭皇家菲仕蘭(菲仕蘭)與世界自然基金會荷蘭辦事處(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s Netherlands office)和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於2017年全球首度聯手建立「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Biodiversity Monitor),目的是推動整個乳製品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協助改善乳牧業的生物多樣性,為乳牛提供良好的棲息地。
生物多樣性是指動植物的多樣性,一般分為三個層面:遺傳、物種、生態系統。遺傳多樣性有助於維持物種健康、抵抗疾病和氣候變遷;物種多樣性對生態系中的食物鏈重要;生態系多樣性支持數百萬種的動植物物種。

生物多樣性監測系統是甚麼?

我們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和《自然資本議定書》(Natural Capital Protocol)的準則訂立以下6個量度項目及相應目標,用來改善對生物多樣性造成的影響。當中包括: 1)溫室氣體排放量 2)氨氣排放量 3)土壤氮含量 4)農場用於蛋白質生產的佔地比率 5)永久草原佔地比率 6)自然環境佔地比率

「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與我和寶寶有什麼關係?

「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能為推動荷蘭皇家菲仕蘭的自家農場在可持續發展上提供量化指標,有助孕育出多種動植物,建構成豐富多樣的生態系統,為乳牛提供多元種類的食源,例如蒲公英為乳牛提供鈣質,菊苣提供礦物質,讓乳牛生產出營養豐富的有機牛奶。

以有機FRISO PRESTIGE®為例,其奶源正正源自採用「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 的荷蘭有機自家農場,全港唯一

MicrosoftTeams-image (2).png
MicrosoftTeams-image (3).png
MicrosoftTeams-image (4).png

帶你看一看擁有「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 的有機自家農場

 

 

 

指荷蘭皇家菲仕蘭與世界自然基金會荷蘭辦事處及荷蘭合作銀行聯手於2017年建立的「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適用於乳牧業。
根據截至2023年7月的市場資料,有機 FRISO PRESTIGE®是香港市場上唯一奶源源自採用「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的荷蘭有機自家農場的成長配方奶粉產品。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滿足寶寶發展需要 解構三大成長關鍵營養素

支持嬰幼兒健康成長 解構發展需要三大關鍵營養素

從呱呱落地那刻開始,孩子無時無刻都在成長,尤其在嬰兒及兒童期初段的發展甚為快速,身體器官的急速發展令嬰幼兒對健康營養需求大增。因此不少爸媽為讓嬰幼兒健康成長也希望有更好的優質營養補充,滿足其成長需要。聽說家長可為嬰幼兒選擇蘊含有機益生纖維GOS、sn-2棕櫚酸、DHA等營養的食品,到底這些營養如何幫助嬰幼兒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