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Image_20230821144141.png

「天然是最好的!」準媽媽張寶兒分享快樂孕記與健康秘訣

愛好並親近自然,同時忠於自己、展現真我,這就是「Live up your true nature.」早前我們便訪問了即將當上媽媽的藝人張寶兒(Bowie),為人母親的新身分不僅讓她展現我們的自然天性,同時也令她明白到忠於自我的重要性。今次她除了分享自己懷孕期間維持健康的秘訣,還有FRISO® MUM對她的啟發。

 

GH6A2390 copy_3.jpg

當上「母親父親」帶來的轉變

懷孕往往會為母親的身心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首次當媽媽的Bowie也在經歷想法和生活轉變的同時,逐漸感受到越來越多的開心和喜悅。在身體檢查時,首次透過超聲波見到寶寶、聽到寶寶的心跳,便令她印象深刻。「當我第一次聽到袁咕碌(她對寶寶的暱稱)的心跳,就覺得『咦,原來我的身體裡真的有另一個生命存在着!』,感覺很奇妙而難忘,那一刻非常感動、想哭。」

身為準媽媽自覺與身體變化,令Bowie在生活上多了一些新習慣,除了每晚磅重、記錄「體重生長線」之類,還有特別的「親子活動」:「我們每天都會和袁咕碌傾計,有些時候袁先生對我說完一遍,又會再重覆一遍給寶寶聽,連goodnight kiss也會有兩個,所以我享受着雙倍的幸福!」

要讓孕媽媽保持健康快樂,另一半的付出努力往往是重要的助力。在這方面,Bowie大讚丈夫袁偉豪:「我先生本身已經很有責任感,現在除了分擔更多家務,他也會為袁咕碌預備一些生活用品,讓我們可以準備充足地去迎接這個『新成員』,所以我也很感激他的付出,因為這種生活上的分工需要源自彼此之間的理解、尊重和愛。」

 

懷孕期間的健康準備

飲食是大部分準媽媽都關注的首要議題,「在懷上袁咕碌之後,我特意選擇更多源自天然的食物,因為天然是最好的。」與此同時,她亦很着重營養的吸收:「醫生和營養師建議我飲蘊含最多種營養素*的FRISO® MUM,每天一至兩杯,再配合均衡飲食,便可以補充袁咕碌和我的所需營養,而且還是低升糖配方,可以幫助我維持健康體重!」

與寶寶一起「Live up your true nature」!

在生活與身心上的種種改變,令Bowie明白到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十分重要的,人應該「Live up your true nature.」她分享說:「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力量和智慧,要學會聆聽自己的內心,即使有了『母親』這個新角色,一樣要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就像我去修讀珠寶鑑定和造型設計般,這也是我想傳遞給袁咕碌的信息,希望我可以陪着他,在一個自然真實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地成長,讓他可以盡情展露自己的真我個性,同時學懂欣賞並尊重大自然,這也是我選擇荷蘭美素佳兒® 的原因。」

 

*指FRISO® MUM為全港含最多種營養素媽媽奶粉。根據美素佳兒®2023年7月市場調查,比較香港市面上主要銷售之5款媽媽奶粉標籤資料結果。

升糖指數=25.

需配合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

 

在使用前,請諮詢醫生或註冊營養師。​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1

5個讓媽媽更堅強的小貼士

在今天,成為媽媽可以說是充滿挑戰。但只要匯聚你所需要的支持,你絕對可以成為一個好媽媽,同時活出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