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Jessica_profile
  • 身心健康
  • 2022年09月30日

解決產後抑鬱症的技巧

如何從產後抑鬱的困境中走出來?

當媽媽從 來不是一件易事,尤其產後所經歷的賀爾蒙的變化,實在不容忽視!加上照顧新生嬰兒的挑戰,長期缺乏睡眠,真的令人容易煩躁,很容易會跌入情緒陷阱。煩燥會令思維「短路」,變得精神繃緊,事事敏感,無法放鬆,最後只會傷害到身邊人和自己!「happy mom, happy kid」要照顧好子女,首先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透過我的經驗,讓面臨情緒低谷的你得到一些支持與陪伴,you are not alone!

 

本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在作者同意下轉載。內容不代表任何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讓你恢復活力的產後飲食法則

產後時刻保持活力的飲食法則

寶寶不知不覺已經滿月了,而媽媽產後坐月的日子也差不多接近尾聲!雖說產後第一個月是幫助身體復元的關鍵時間,但接下來的日子,產後媽媽仍有機會受荷爾蒙影響而令身體及情緒出現不同程度的變化;再加上每天晝夜不分地努力照顧寶寶,難免會因缺少休息而令身心俱疲。因此,來到產後的第二個月,媽媽們應繼續注意自己的飲食營養,好好照顧身體及學習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