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細選優質有機配方奶粉 展開全新有機生活

細選優質有機配方奶粉 展開全新有機生活

有機養殖,是在尊重大自然的生產概念下,以順應自然的方法,進行農耕操作。 而生產有機配方奶粉更有特別的要求,不單要奶源有機天然、營養豐富,生產方法亦要符合有機認證機構要求。

優質有機配方奶粉的奶源,應滿足以下三大基本條件:


1) 源自有機自家農場 保留天然營養精萃
有機配方奶粉的奶源需要源自有機農場。若奶源出自自家農場更可享有全權自主的管理優勢,由原乳選材、生產程序到奶粉入罐,都得到嚴謹的品質監控,保證優質,為寶寶提供成長所需的珍貴營養要素。

2)實行定期自然農耕轉換期 保證有機奶源營養豐富
有機自家農場草原採用輪耕制度,土地實行定期自然轉換期,使土壤有足夠時間休養復元,保持土地豐沃以栽種出豐盛的牧草,孕育乳牛生產出營養豐富的有機奶源。

3)高比例有機原料餵飼乳牛 確保奶源天然健康
根據歐盟有機認證,有機自家農場採用100%有機飼料,飼養出健康強壯的乳牛,保證生產的奶源天然健康。

有機配方奶粉有不少好處,對寶寶自然成長有幫助,主要具備以下兩大關鍵要素:

  • 成份含豐富天然營養
    有機配方奶粉成份含大量豐富天然營養,亦能保留大量天然珍貴元素,有助寶寶自然成長。
  • 營養要素有助成長
    優質的有機配方奶粉蘊含各種支持寶寶成長的營養元素,例如天然sn-2 Palmitate、有機益生纖維GOS及DHA,營養充足,支持寶寶的腸胃健康及腦部發展。

有機FRISO PRESTIGE®奶源源於荷蘭有機自家農場,當中以多種植物及生物組成的多元生態系統,讓乳牛能棲息於天然環境,生產出優質的有機牛奶。而有機FRISO PRESTIGE®蘊含新鮮採集自有機全脂牛奶中珍貴獨特的有機第一層奶源精華,接近原乳+,以天然珍稀營養,支持寶寶全方位發展。

 

挑選優質有機配方奶粉三大玄「機」

  1. 品牌全線產品是否通過國際權威機構的有機驗證,以確保品質可靠?
    有機配方奶粉的奶源採集過程、用料和生產程序等,需採用有別於一般業界標準。只有符合歐盟等國際權威機構的要求,才可獲得有機產品認證。如品牌全線產品均獲國際權威機構的有機認證,更可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和高信譽度。
    歐盟有機認證標示







    歐盟有機認標示 只供參考
  2. 製造過程有否過多加工令營養流失?
    有機配方奶粉是以新鮮採集的天然牛奶結合現代化的科研技術製成,必須採用最少的加工程序才能盡量保留營養在原乳中的天然結構以及其他珍貴的營養元素,如天然sn-2 Palmitate及有機益生纖維GOS。
     
  3. 可否追溯奶源?
    有機配方奶粉包裝上應具備能追溯產品源頭及生產過程以至抵港資訊的日期及細節,確保來源安全及品質優良,可安心選用。

 

有機 FRISO PRESTIGE®守護寶寶的健康與未來

有機 FRISO PRESTIGE®源自荷蘭有機自家農場,具備優質有機農場的必備條件及精益求精的監察標準,確保乳牛生產出營養豐富的有機牛奶。生產過程採用最少的加工程序,保留了各種珍貴營養,包括天然sn-2 Palmitate^及有機益生纖維GOS等,而且DHA含量為全港有機成長配方奶粉No. 1,支持寶寶的腸胃健康及腦部發展。 

有機 FRISO PRESTIGE®獲歐盟有機認證,具備全港唯一可以追蹤奶源及生產程序資訊的TrackEasy奶源追溯系統#,確保安心,與你一起守護寶寶的健康,孕育下一代的優秀未來。

+指產品中的有機第一層奶源精華接近有機全脂牛奶。
^源自液態有機全脂牛奶。
根據美素佳兒®2020年6月市場調查比較香港市面上主要銷售之6款3號有機成長配方奶粉營養標籤資料。
#截至2020年4月,美素佳兒®是香港市場上唯一提供追溯資訊至荷蘭自家農場之嬰幼兒配方、孕婦及/或授乳期間適用的 媽媽奶粉品牌。追溯美素佳兒®產品由荷蘭自家農場之採奶、包裝入罐、出廠檢驗、出口許可至抵達日期的每步流程。


適量的成長配方奶粉可作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
餵哺母乳為嬰兒健康成長及發展提供最理想的營養。


FRISO PRESTIGE®是荷蘭皇家菲仕蘭旗下品牌。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FrisoPrestige_BIO_Website_Banner_1600x900_20230825_v01.jpg

全球首推 生物多樣性監測系統

荷蘭美素佳兒®所屬的母公司荷蘭皇家菲仕蘭(菲仕蘭)與世界自然基金會荷蘭辦事處(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s Netherlands office)和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於2017年全球首度聯手建立「生物多樣性監察系統」(Biodiversity Monitor),目的是推動整個乳製品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協助改善乳牧業的生物多樣性,為乳牛提供良好的棲息地。
生物多樣性是指動植物的多樣性,一般分為三個層面:遺傳、物種、生態系統。遺傳多樣性有助於維持物種健康、抵抗疾病和氣候變遷;物種多樣性對生態系中的食物鏈重要;生態系多樣性支持數百萬種的動植物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