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Jackie_profile
  • 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

在孕早期安全鍛煉

懷孕期間,新手媽媽們面對各種身體變化,難免會有不少疑問。究竟孕婦適宜做運動嗎?

懷孕期間,新手媽媽們面對各種身體變化,難免會有不少同疑問。究竟孕婦適宜做運動嗎?產前運動有甚麼好處?應該選擇甚麼運動?運動期間又有甚麼注意事項?我有不少正在懷孕的學生也問過以上的問題,現在我就根據自己的經驗,為大家逐一解答,同時希望藉著簡單的瑜伽動作,讓大家發掘產前運動的樂趣與重要性。

本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在作者同意下轉載。內容不代表任何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建議在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及考慮能承擔風險後才進行活動。

 

本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在作者同意下轉載。內容不代表任何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多謝你的意見
多謝你的意見
Yoga Mum

運動有助腸道天然消化?瑜伽KOL秘技大公開!

懷孕期間,媽媽的身體會出現很多變化,當中最容易感知到的是腸胃功能的轉變,你可能會因子宮增大,令腸胃受到壓迫而出現便秘現象。讓身體動起來,孕期中進行簡單的運動可以助你舒緩便秘, 作,維持天然消化功能。